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14-15 名古屋聖誕新年 滑雪 OUTLET 親子 第三天

第三天, 下呂
今早我很早起床,去一處冇乜人去的地方, 岡崎.  因為租車公司做特價, 要呢道拿車先可以, 我專登去搭半個鐘頭JR 去拿車.  還車卻可以在栄附近.

拿車過程很順利, 15分鐘OK.  由於呢次有4個大人, 2個小朋友, 我一定要一架7人車, 後座放行李.

很開心, 因為租車公司 UPGRADE 了我, 是一架豐田的 HYBRID 車, 只行走1萬KM.

我駕車回 APA 酒店, 將行李箱放在酒店, 裡面東西袋裝拿出來, 放在車尾, 加埋隨身背包, 整個車箱都滿座.

旅途上, 中午去了吃 100YEN 壽司, 由於中午時間, 很多人, 排隊了 15分鐘才有位, 職員當然不懂英文, 雞同鴨講, 手指指吃完餐飯.

我走免費國道, 到達下呂已是下午四點, 是入住溫泉旅館的最佳時間.

由於已接近新年, 很多溫泉旅館都開始加價. 今次我選擇這間旅館 つるつるの湯 みのり荘, 沒有什麼特色, 房間普通, 廁所更要到房間外.  但都有他的優點, 可以使用鄰近大型酒店ARMERIA的美景溫泉,早晚餐十分美味,滿足, 接待人員的熱情, 酒店 STAFF 更送了兩隻小溫泉仔俾兩個小朋友.  以旺季, 下呂這地方, 2萬YEN (一房兩大一小, 包早晚餐) 一晚的價錢, 我十分滿意了. 

整頓一下行李, 換個和服, 休息一下, 就到晚餐時間.

這個晚餐很好味, 很飽.

飯後休息一下, 就乘接駁巴士到 ARMERIA , 得知當晚有煙花放. 放煙花前, 酒店有BINGO 遊戲玩, 很多住客玩得不樂乎, 但煙花只是普通了一些.

AEMERIA 的溫泉景十分美, 可以慢慢享受, 雖然當天很多人入住, 但溫泉卻不是很多人.  直到12點, 我們才乘酒店車, 回みのり荘.

金山站, 是轉車處.


岡崎站


岡崎站的樓價


7人的豐田 HYBRID 車





入白川鄉, 必備雪呔



名古屋到下呂的國道, 不是太大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